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零極限:設計師、插畫家、藝術家的瘋狂任務

塑身衣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零極限:設計師、插畫家、藝術家的瘋狂任務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89511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零極限:設計師、插畫家、藝術家的瘋狂任務

作者:伊森.柏德納 原文作者:Ethan Bodnar 譯者:李婷儀 出版社:馬可孛羅 出版日期:2010年12月12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204390 裝訂:平裝

台中網路行銷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零極限:設計師、插畫家、藝術家的瘋狂任務

top 專業的跳Tone,創意大解放,33道任務挑戰設計力!當你「卡」住的時候,玩一玩跟工作不一樣的事,創意絕不設限!來自全球五大洲的設計師、插畫家、藝術家挑戰極限,有業界重量級人物,也有嶄露頭角的後起之秀,他們接下隨機抽取的創意任務,完成不在個人平常工作範疇的作品,集結成這本充滿實驗和想像力的視覺創作。他們是誰?抽到什麼題目?如何進行創意思維過程?做出怎樣的創作?.設計建築物.設計音樂專輯封面.創作自畫像.用照片寫作文.創作童趣作品.拍攝陌生人照片.設計品牌.設計滑板.創作資訊圖像.設計鞋子.畫出記憶.設計壁紙圖案.畫出你的一天.設計字體.創作美術拼貼.創作動畫.創作雕塑.設計角色. 設計書籍封面本書附錄「33道創意任務」,你也一起來冒險!本書附錄「33道創意任務」,你也一起來冒險!◆保持創造力的好方法創造力就像運動,你越常做就越強壯。我認為創意過程中最真誠的部份,就是做出成堆的東西。我的生存座右銘是做、做、做!我做的每件事都可以找到這三個字。它們有時候很管用,有時一點用也沒有,不過這就是好玩的地方。(【任務】設計滑板。麥可.派瑞 Michael Perry/美國平面設計師)◆從好玩開始這次任務的創作過程實在很好玩!我必須畫得像一個小孩子,雖然說這不太難,因為我的畫法還是跟我六歲時一樣,但是我試圖表達出我的創造力,彷彿是透過兒童的眼光和雙手畫出來。因為我還年輕,所以幽默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,希望作品能夠反映出我是個喜愛有趣事物的人。(【任務】創作童趣作品。毛羅.加堤 Mauro Gatti/義大利多媒體設計師、插畫家)◆處處皆靈感「記得喝湯」是我暫時離開電腦的好藉口。這個創意很簡單,有人給我一把非常普遍的傳統中藥,通常會拿來煲湯,我把它們排成老婆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「記得喝湯」,然後用相機記錄下來。(【任務】把感覺圖像化。菲利斯.吳 Felix Ng/新加坡設計工作室SILNT的創辦人兼藝術總監)作者簡介伊森.柏德納(Ethan Bodnar)伊森是美國平面設計師、藝術家,目前還是學生,在哈特福藝術學院(Hartford Art School)主修平面設計,努力攻讀藝術學士學位。他想用創意思考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正面影響,不論其社群規模大小。希望在這個世界想像、學習、成長、探索,把自己和身邊或全世界的人都連結起來。伊森從生活中的美獲得靈感,喜歡吃藍莓煎餅、創作藝術、夢想未來、和朋友家人在一起。從2006年起,伊森發表線上出版品(www.ethanbodnar.com),主題涵蓋設計、科技與生活。他用部落格記錄創意、故事、想法,同時與人分享,提供跟讀者對話的起點。對於創意,他的看法是:「每個人天生都是藝術家;我很高興選擇讓自己保留這項天賦。記得小時候媽媽總要我們做些手工藝,而且都是些不尋常的東西。終於,我發現了平面設計。一開始我先探索網路的設計社群,然後慢慢創作出自己的作品。設計引領我進入一個完全藝術的世界,告訴我創意思考可以做什麼。設計與創意就是我的生命,我真的再開心不過了。」譯者簡介李婷儀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,曾任路透社網路新聞中心編譯、衛視中文台節目企劃。現為專職譯者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89511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塑身衣 台中網路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ob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